当前位置:永兴房产网 > 房产新闻 > 湖南楼市 > 正文
湘潭房交会闭幕 4天成交2209套
永兴房产网 www.880735.com 更新:2011-10-20  来源:长沙晚报

  10月17日下午,第十五届湘潭房地产交易博览会闭幕,在为期4天的展会中,房产成交金额达到8.73亿元。

  湘潭这届房博会打出的主题是“融城时代、宜居湘潭”,集中展示了湘潭市房地产业的发展成果,突出促进融合、关注民生的办展理念。据统计,为期4天的展会共接待参观和咨询人数近10万人次,成交住房2209套,成交面积24.49万平方米,成交金额8.73亿元。

  在展会期间,来自湘潭、长沙两地的40家房地产开发企业汇集一堂,共同展示精品楼盘。

  作者:刘炬]
 

相关文章

永兴房产网|网站域名:www.880735.com|永兴房地产新闻门户网

永兴楼盘二手房信息平台,按Ctrl+D快速收藏本站,请记住网址并发给永兴老乡分享哦!

永兴房产网 - 关注并了解永兴房地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