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永兴房产网 > 永兴房产 > 开盘认筹 > 正文
裕泰铭都三期10月22日盛大开盘 当日独享多重优惠
永兴房产网 www.880735.com 更新:2017-10-21  来源:永兴房产网

半山泳池豪宅,裕泰銘都三期即将于10月22日盛大开盘,当天独享多重优惠,购房即砸金蛋,可赢取最高5000元房款减免券。

本次开盘,现场特享三重优惠:

第一重优惠:VIP认筹客户享受购房总房价一千抵一万优惠!

第二重优惠:所有成功选房客户可享总房价9.9折的开盘额外钜惠!

第三重优惠:所有成功认购客户均可参加砸金蛋,一等券5000元房款减免券,二等券3000元房款减免券,三等券2000元房款减免券,绝对比平时购房更实惠!

裕泰銘都项目位于永兴大道新汽车南站版块,是县政府南扩融郴战略的重点发展城区,未来将是永兴新的行政中心、交通中心、生活居住中心、经济中心。本项目分三期开发,一期已顺利交房。小区的内部景观依山就势、美轮美奂,依据地形高差将小区园林划分为入口叠水景观区、中心景观区、庭院水幕景观区和休闲活动区,让美景渗透每一个角落。

高贵的喷泉景观、4米高的双层水钵、800平米的半山泳池以及3000平米中央跌级水景,共同组成了让人惊叹不已的小区实景,如此尊贵的园林景观是整个郴州都少有的。

三期户型有105、115平米的三房两厅两卫双阳台,128、137、141的四房两厅两卫双阳台。入户花园,大尺度阳台,大飘窗等设计让您奢享尊贵人生。

销售电话:0735-5938888
楼盘地址:永兴县永兴大道汽车南站向北300米/五星学校对面
楼盘详细资料:Http://www.880735.com/newhouse/info.asp?hid=115

相关文章

永兴房产网|网站域名:www.880735.com|永兴房地产新闻门户网

永兴楼盘二手房信息平台,按Ctrl+D快速收藏本站,请记住网址并发给永兴老乡分享哦!

永兴房产网 - 关注并了解永兴房地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