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永兴房产网 > 永兴房产 > 开盘认筹 > 正文
永兴龙山国际挑战最强王者 王者荣耀大赛周赛冠军决出
永兴房产网 www.880735.com 更新:2017-10-29  来源:永兴房产网

10月28日,【挑战最强王者】龙山国际王者荣耀大赛初赛在项目售楼部激情上演,大赛吸引了永兴众多高水平的王者荣耀玩家出战,多达16支战队和众多散人报名参加。

现场报名参赛

备战队伍中看到了永兴街头巷尾常见的身影:美团和饿了么两只队伍,让人挺期待他们的表现的。

现场王者cosplay,你能认出是哪个角色不?

28日下午3点,龙山国际王者荣耀大赛激情开赛,让大家现场见识了什么叫高水平的王者电竞对决。活动现场,直播大屏传出游戏实况,参赛者全力以赴、手速飞起,专业的游戏解说,一阵阵激烈的掌声喝彩声,以及精彩的cosplay演出,电竞宝贝热舞,让现场热血沸腾。参赛者多,被吸引过来看房的也一样多,现场不时能听到某某又认购XX号房源的声音,气氛更是火爆。

激情对战的队伍

第一场开战的队伍中就有了美女,使用安琪拉技术娴熟,让人确定相信王者荣耀女玩家是真的多,不用再怀疑是不是人妖了。

召唤师们激战到高潮,观战的也很紧张

终于看到美团和饿了么团队上场,之前还挺期待,不过都被对手虐杀很惨,以后还是要多磨炼手技。

中途迎来一场美女与野兽之战:龙山国际队VS世界旅游小姐队

本届进入世界旅游小姐决赛的美女们颜值还是挺高的,大家都明白美女们会被虐,但都希望不会虐的太惨,心疼美女们。

开战之后虽然现场观众们都在为美女们加油,连解说也是一边倒的偏向美女队,但仍不负所望的被野兽队虐菜,以17:38惨败。

荣耀齐聚,巅峰对决,战斗一直持续到晚上11点,特别是冠、亚军争夺导常激烈,头两场打成1:1平手,最后终于决出了胜负,周赛冠军由“小学生队”夺取、亚军由“我们的故事队”夺得、季军是“段子队”,分别获得1500元、1000元、500元现金奖励。

据了解,下周王者大赛将于11月4日继续开战,此后每周决出一个冠、亚、季军,除当场获得分别为1500元、1000元、500元现金奖励外,冠、亚将晋级王者总决赛,总冠军的现金奖高达10000元,如此丰厚现金大奖,是否让你心动?目前报名火热进行中,

报名方式:永兴大道新南站对面龙山国际营销中心,报名电话:0735-5558555

看周赛冠军军拿着奖金笑得多开心

冠、亚、季军合影

王者爱好者们收获丰厚,龙山国际的销售同样火爆,据悉,龙山国际41-1120㎡星级酒店式公寓10月28日认筹开启,吸引了50多批客户登记认筹,成为龙山国际公寓的尊贵业主!

目前,龙山国际星级酒店式公寓认筹,交2000元开盘立减200元每平米,全城VIP会员火爆登记中...详情咨询:0735-5558555

(龙山国际效果图)

新兴城市中心,未来很有戏

龙山国际位于新汽车南站对面,周边政府机关单位云集(如永兴公安局、环保局、质监局、政务中心、国土局、县交警大队、法院等),未来将成为永兴新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

(龙山国际项目区位图)

400亩生态公园,绿色健康生活

政府投入5000万重点打造成400亩鸡公岭公园,业主在家中即可感受原景生态,享受亿万负氧离子带来的清新空气,无遮挡视野,拥抱大自然,畅享绿色健康生活。

(鸡公岭示意图)

一站式配套,便捷与生俱来

项目20万㎡一站式商业配套,星级酒店、生活超市、电影院、百货商场、餐饮、娱乐一应俱全。紧邻五星实验学校、碧水小学、水南小学等优质教育资源,距人民医院分部仅1公里,5分钟生活圈尽享都市繁华。

(龙山国际效果图)

星级酒店物管,超赞居家体验

星级酒店大堂,酒店式礼宾服务,24小时全天候巡更,贴心守护您的家人及财产安全。商务办公、多功能会议、中西餐美食厅样样俱全,足不出户,五星级居家办公体验。

目前项目精心打造多种时尚装修现房,可供选择,精工品质,拎包即可入住,省去自己家装的烦恼,悠闲生活从此而生。

咨询电话:0735-5558555
项目地址:永兴县永兴大道与南站路交汇处(新汽车南站对面)
楼盘资料:Http://www.880735.com/newhouse/info.asp?hid=121

相关文章

永兴房产网|网站域名:www.880735.com|永兴房地产新闻门户网

永兴楼盘二手房信息平台,按Ctrl+D快速收藏本站,请记住网址并发给永兴老乡分享哦!

永兴房产网 - 关注并了解永兴房地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