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永兴房产网 > 永兴房产 > 开盘认筹 > 正文
龙山国际12月16日即将盛大开盘 倒计时2天
永兴房产网 www.880735.com 更新:2017-12-14  来源:永兴房产网

龙山国际即将盛大开盘,2017年12月16日在荣裕大酒店盛大绽放! 建筑面积约41-1120㎡维也纳酒店式公寓,首付一起起,位于新城核心,坐拥教育、医疗、休闲等成熟配套;紧邻新汽车南站,出行便利;10万余平商业广场、上百品牌商家入驻。开盘当天优先选房享更多优惠,龙山国际隆重登场!精彩不容错过!

新城发展利好 聚合未来无限资本

扼守素有永兴“交通主动脉”之称的永兴大道轴心,汽车南站的强大人气,吸引碧桂园等众多优质楼盘争相开发,共同打造永兴大道沿线、环汽车南站版块的高尚住宅区。人流红利带动区域快速发展,一个超越期待的“新南站”正在崛起。龙山国际作为区域标杆综合体,承接空间和产业发展双重利好,潜力无限。

新南站旁 书写资产恒久价值

车站不仅能改变城市的空间距离,更是提振片区商业价值的重要因素。作为人群出入、出行的必经之路,车站周边物业越来越受追捧。龙山国际位于永兴交通核心总站黄金枢纽位置,众多公交、班车往返,片刻抵达永兴各区,价值潜力无限。更有永兴大道、银都大道、车站路等构筑的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将郴州、衡阳、安仁、耒阳等城市区域串联,工作生活自由切换,资产价值稳步上涨。

区域价值标杆 孕育未来价值高地

世界地标建筑,往往都携着非凡的抱负而生。龙山国际以极富前瞻性的眼光与政府规划趋势谋和,看好新南站作为区域中心的可“期”前景,以20万㎡恢弘之姿丰盈片区生活。除了周边五星学校、人民医院二部、长鹿旅游度假区、众多政府单位等配套外,自带10万㎡旗舰商业,独特的集中商业模式,美观时尚的建筑外形让龙山国际在众多楼盘中脱颖而出,成为区域价值标杆,更承担起完善片区商业配套的重要功能,奠定片区繁华,孕育未来价值高地。

龙山国际维也纳酒店式公寓,以无限升值前景吸引各界瞩目。41-1120㎡轻奢空间,首付一起起,VIP认筹火爆登记中,认筹享开盘立减200元每平米,不认筹一定选不到房。

咨询电话:0735-5558555
项目地址:永兴县永兴大道与南站路交汇处(新汽车南站对面)
楼盘资料:Http://www.880735.com/newhouse/info.asp?hid=121

相关文章

永兴房产网|网站域名:www.880735.com|永兴房地产新闻门户网

永兴楼盘二手房信息平台,按Ctrl+D快速收藏本站,请记住网址并发给永兴老乡分享哦!

永兴房产网 - 关注并了解永兴房地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