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永兴房产网 > 永兴房产 > 开盘认筹 > 正文
全城疯抢,珑城火爆开盘印证品质就是硬道理
永兴房产网 www.880735.com 更新:2018-10-03  来源:永兴珑城国际花园

10月3日,全城瞩目万众期待之下,位于永兴S212与永康路交汇处的珑城国际花园,迎来了盛大开盘,本次开盘B1#+B2#共198套房源,主推建筑面积116-130㎡户型。开盘当天千人到访,选房仅限珑城国际花园认筹客户,部分户型短时间内即被抢购一空,再筑品质住宅价值新高度,引爆永兴开盘热销狂潮!

一大早,营销中心门口就有不少意向客户提前到达,脸上弥漫着难掩的兴奋,大家或相互交谈或不断看表,迫不及待的等候开始。

上午9:28分,抢房大战正式拉开帷幕,叫到号的客户,疾步奔向选房区,落定心仪房源。没叫到号的客户心潮难平,搓手坐立。强烈的抢购气场,笼罩着每一个人的心,待号客户交谈声、到号客户奔跑的脚步声、询问声不绝于耳,声声挠心,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珑城国际花园的工作人员开足马力、热情不减,时刻答疑解惑,娴熟办理各项手续。好房逐秒递减,买到的惊喜、没到号的心惊急切,现场紧张异常。

几近售罄 红不可挡

此次开盘得以火爆热销,离不开众多客户对珑城国际花园的一致认可!在小区品质打造上全用通力、广东凤铝、盼盼等一线品牌配置,在小区绿化上精心规划“一动、两静、三区”的2万㎡全龄健康园林,还有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可以说是匠心精品之作,给追求品质生活的人量身定制舒居生活。为感恩所有客户的支持与厚爱,珑城国际花园少量精品房源即将载誉加推,敬请关注!

售楼电话:0735-5669999
项目地址:永兴县郴电路2号(郴电国际旁)
楼盘详细资料:Http://www.880735.com/newhouse/info.asp?hid=133

相关文章

永兴房产网|网站域名:www.880735.com|永兴房地产新闻门户网

永兴楼盘二手房信息平台,按Ctrl+D快速收藏本站,请记住网址并发给永兴老乡分享哦!

永兴房产网 - 关注并了解永兴房地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