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永兴房产网 > 永兴房产 > 永兴楼市 > 正文
便江畔观景电梯洋房 我有一套
永兴房产网 www.880735.com 更新:2015-11-30  来源:永兴房产网

  11月27日,银河新苑举行了隆重的封顶仪式,庆祝A1、A2主楼封顶。银河新苑去年开工建设,今年10月1开盘,上市以来得到了众多购房者的亲睐,从一片空地到向上崛起,再到如今的封顶,双子座君临便江,期房变准现房,最高兴的无疑是各位业主了。

银河新苑隆重封顶

  银河新苑占位永兴老城区黄金地段,交通便利,可步行至县正街、城关医院、干劲路中心商圈、大型购物超市生涯百货,县重点学校先锋小学、永兴一中皆在县正街上。银河新苑离繁华如此之近,却又远离嘈杂和喧嚣,倚江而立,全视角无遮拦瞰江特权,便江余韵、大河景观,在历史与现实交错中体会人生豪迈。

银河新苑效果图

  售楼部热线:0735-5558999
  项目地址:永兴县便江北路与永湘路交汇处
  银河新苑详细资料:Http://www.880735.com/newhouse/info.asp?hid=112

相关文章

永兴房产网|网站域名:www.880735.com|永兴房地产新闻门户网

永兴楼盘二手房信息平台,按Ctrl+D快速收藏本站,请记住网址并发给永兴老乡分享哦!

永兴房产网 - 关注并了解永兴房地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