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永兴房产网 > 永兴房产 > 永兴楼市 > 正文
10月1日印象便江茶友会温情揭幕 以茶会友品茶茗香
永兴房产网 www.880735.com 更新:2016-10-01  来源:永兴房产网

  享水岸生活,品正宗好茶。中国是茶的故乡,茶文化是中华五千年的历史瑰宝。为了答谢业主对印象便江的信任,2016首届印象·便江“品茶会”,10月1日在营销中心从容揭幕。品茶之旅活动,为这个国庆假日加点韵味,为印象便江置业者们奉献了一场高雅别致的文化飨宴,于静雅茶韵中,陶冶奢尚品位。

印象·便江品茶会在售楼部从容揭幕,今天的第一泡是安化黑茶,明、后天将介绍更多重茶种

参加茶友会的客户签到

现场准备的精美点心

水果拼盘

众多爱茶的业主和朋友齐聚一堂,交流茶道

  今日开泡的是安化黑茶,茶艺品鉴环节中,专业的茶艺师生动讲解了黑茶文化的渊源和茶叶的品评技法,为朋友们的日常生活品位与交际所需提供参考答案。而接下来的茶艺表演,则展示出中国传统文化的另一种魅力。

  专业茶艺师的精湛娴熟,伴随着古筝的阵阵清韵,完美诠释出茶道精神内在的静美和谐,以及清心怡神的博大内涵,动静之间,清雅悠远,沉寂烦燥的思绪,让终日奔波于财富场的身心暂得悠憩。

现场还吸引了许多客户围着沙盘听置业顾问介绍项目

小朋友们也玩的不亦乐乎

所有到场的客户,都可领精彩礼品一份

   售房热线:0735-5858333/5818333
  项目地址:永兴县人民西路
  详细资料:Http://www.880735.com/newhouse/info.asp?hid=114

相关文章

永兴房产网|网站域名:www.880735.com|永兴房地产新闻门户网

永兴楼盘二手房信息平台,按Ctrl+D快速收藏本站,请记住网址并发给永兴老乡分享哦!

永兴房产网 - 关注并了解永兴房地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