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永兴房产网 > 永兴房产 > 永兴楼市 > 正文
永兴汇华世纪新城一期实景鉴赏:孩子家门口上名校,住的安心
永兴房产网 www.880735.com 更新:2016-12-24  来源:永兴房产网

  这所碧水小学,是不是你身边很多永兴人公认的优质小学之一?是不是很多朋友托关系、找朋友、甚至花几十万在学区内买套房,只是想让自己的孩子在里面读书?就算好不容易进去里面读书了,是不是又买电话手表、又配手机,每天6点多天蒙蒙亮就早起为孩子上学做准备,孩子上学去了又为孩子路上的安全状况而担忧,下午4点5点放学时,又查手机定位,看孩子放学路上有没有贪玩、公交车有没有坐过头。做父母真心累,尤其是小学生的父母。

碧水小学放学盛况,西水路马路拥挤,车辆行人随意穿行

  然而,对于住在碧水学校正对面的汇华世纪新城的家长们来说,这一切都已变成了一种生活乐趣。每天比别人晚起床半小时,从容的准备好早餐,在花香鸟语中唤醒赖床的宝贝,早餐过后,推开窗,目送孩子过马路进入校园,结束一天的送读,在别人艳羡的目光中,体会生活的优雅。

一期标准篮球场

  汇华世纪新城位于西水路碧水小学正对面,地理位置优越性什么的太宏观了就不谈了,说点实际的。有位知名的企业家说过,好的产品,就是要抓住用户痛点、了解用户心理、解决用户需求。汇华地产深耕永兴楼市10余年,深知刚需购房群体需求,抓住小孩上学难这一痛点,根据永兴人的生活习性设计户型和规划,获得了众多年轻夫妻们的亲睐和追捧,一期上半年刚交房迎来大波装修潮,入住率超高,二期12月16日开盘劲销8成,引起大抢购,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出汇华世纪新城的高人气。

干净的小区环境

大门正对面就是碧水小学校门

完善的绿化

小区内的监控系统,让业主生活无忧

  家,应该是最温暖、最温馨的港湾,让自己的幸福感得到满足。所以,买房,先了解自己是怎样的需求,是想让孩子读书方便、是想让自己工作生活方便、是想给父母提高生活质量、是纯投资让资产保值、还是想摆面子,有钱任性只买贵的,了解清楚这一点你的选房路就会很轻松。如果你是想要孩子读书上学方便、生活配套完善的刚需购房者,建议你回家看房时来汇华世纪新城转转,这里到碧水小学上学真的很方便啊!

  销售电话:0735-8190888
  楼盘地址:永兴县西水路碧水小学正对面
  楼盘资料:Http://www.880735.com/newhouse/info.asp?hid=109

相关文章

永兴房产网|网站域名:www.880735.com|永兴房地产新闻门户网

永兴楼盘二手房信息平台,按Ctrl+D快速收藏本站,请记住网址并发给永兴老乡分享哦!

永兴房产网 - 关注并了解永兴房地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