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永兴房产网 > 永兴房产 > 永兴楼市 > 正文
决战永兴房地产市场,鑫一房产渠道部正式成立
永兴房产网 www.880735.com 更新:2019-11-30  来源:永兴房产网

流金似火的2019即将结束

新的一年就要开始了

对于永兴房地产行业来说

现在是一个黄金时期

同时又是一个艰难的时节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

鑫一房产渠道部成立仪式

在珑城国际花园营销中心隆重举行

11月30日上午8:06分

全体员工齐聚一堂

总结过去,放眼未来,力战永兴房地产市场

  仪式伊始,各部门优秀员工代表上台发言,对过往工作进行了总结与梳理,发现自身的优点和不足,同时也对渠道部未来的发展许下了期待,让我们的渠道部对于接下来的工作也有了充足的动力与方向,争取在业绩上取得好成绩!

鑫一房产外拓部三店店长:吴桐

鑫一房产珑城国际花园项目经理:许嵘

鑫一房产渠道部经理:邓交英

  可以说,鑫一房产是伴随着永兴房地产市场发展而成长的,10年来,公司抓住机遇,成立二手部、一手代理部,不停地前进着,如今这辉煌的永兴房地产市场,鑫一房产的娘子军们稳站在行业的前头,大放异彩。

鑫一房产总经理尹总

  如今,鑫一房产顺势而为,成立渠道部,大力开发一手二手之外的市场,这一切的布局发展,都与公司的带头人尹总经理密切相关。“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这是尹总的座佑铭,“公司这么多兄弟姐妹们跟着我,我总要给他们一个更好的发展,才不负他们的托负。”尹总经常说的一句话,她也是这样行动的。通过增强公司团队凝聚力,增强员工归属感,推动公司企业文化的建设,形成了良好的企业向心力和凝聚力,让每个员工切实感受到鑫一房产大家庭的温暖,并一直把员工福利保障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旨在让每位员工能快乐、用心的工作。同时,抓紧机遇,发展新市场,让公司业绩蒸蒸日上,成为永兴房产地市场的领头羊。

  在尹总的带领下,鑫一房产的销售精英们庄严宣誓:团结友爱!专注细节!品质服务!成就客户!创新务实!共创佳绩!用必胜的信念迎战新市场,一起定目标、表决心、干大事!“每月30套、每月30套...” 嘹亮的口号声此起彼伏,震耳欲聋!

  在气势十足的成立仪式之后,全体员工们静下心来,虚心学习,在珑城国际花园营销中心透彻的了解项目。

  如果说,高质量的专业服务是我们的必胜武器,那么,销售力才是我们的真正实力所在,鑫一的成功绝不是哪一个人的功劳,而是全体员工的付出成就的。天道酬勤,希望在接下来的战场上,渠道部的精英们用辛勤的付出和汗水收获更加耀眼的成果。

相关文章

永兴房产网|网站域名:www.880735.com|永兴房地产新闻门户网

永兴楼盘二手房信息平台,按Ctrl+D快速收藏本站,请记住网址并发给永兴老乡分享哦!

永兴房产网 - 关注并了解永兴房地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