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永兴房产网 > 永兴房产 > 永兴楼市 > 正文
【主播带你来看房】湖山大境 醉美桃源
永兴房产网 www.880735.com 更新:2019-12-11  来源:永兴誉诚桃源

  主播题记

买房,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
能够买到一套住起来
舒适、宽敞的好房子,
既能让人感觉安稳踏实,
又能让整个家庭的幸福感倍增。

那么
买什么样的房子才是适合居住的好房子呢?
接下来, 就让我们跟随主播的镜头
看一看誉诚桃源

  项目简介

  誉诚桃源项目总占地面积107亩,1602户,分三期开发。
  小区绿化率高达38%、容积率仅为2.8,
  拥有近8000平方的中央景观花园,
  近2000平社区幼儿园,
  近1000平社区会所,
  除此之外,篮球场、羽毛球场、
  兵乓球室,儿童游乐场、游泳池等配套一应俱全。
  拥有一条近1KM长的桃源商业街,超市、菜市、药店、餐饮、五金、卫浴等均已经入驻,生活便利。

  业主采访

  姜女士所选购的这套房,是誉诚桃源三期主打的板式户型:面积148平方米四室两厅两卫的板式户型。户型方正实用、南北通透,采光、通风、景观俱佳,是多口之家的不二之选。

  置业顾问介绍

  誉诚桃源承袭东南亚园林风格,以中央园林作为景观中轴,南低北高、东西环绕。高层之间前后错落布局,实现了每户超宽视距,让您居住生活拥有更多的观景空间。

  户型都采用了大阳台,全景飘窗设计,视觉通透,让每个角落都充满着阳光、清风的味道,宛如一幅温馨的生活画卷。

  在售产品

  当前,誉诚桃源三期项目正在火热建设当中,部分楼房已经封顶,预计明年下半年将会交付到业主手中。高品质的产品定位,大手笔的设计规划,以及优美、高尚的自然人文环境,吸引了不少对生活品质有着更高要求的人群选择在这里安居乐业,这也让誉诚桃源成为我们永兴最为宜居的生态楼盘。

誉诚桃源三期

建面约145㎡央景楼王

恭迎品鉴

营销热线:0735-5908666

项目地址:永兴县橙乡路新南站斜对面

相关文章

永兴房产网|网站域名:www.880735.com|永兴房地产新闻门户网

永兴楼盘二手房信息平台,按Ctrl+D快速收藏本站,请记住网址并发给永兴老乡分享哦!

永兴房产网 - 关注并了解永兴房地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