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永兴房产网 > 永兴房产 > 永兴楼市 > 正文
永鑫地产:为水南小学捐资献爱心 践行公益显担当
永兴房产网 www.880735.com 更新:2020-10-22  来源:永鑫地产

心系教育情牵未来,
共谱华章再叙情谊。

10月21日上午10点,江山府开发商永鑫地产董事长马海峰先生派出公司团队代表走进永兴水南小学,表达对老师们的感恩之情、对教育的关切之心。

落座满堂彩,再言叙友情。在水南小学的会议室,水南小学唐第武校长介绍了水南小学的概况和发展,代表全校师生感谢了永鑫地产(江山府)的慷慨助学,肯定了永鑫地产为永兴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并感谢永鑫地产无偿捐赠的10万元人民币。永鑫地产副总许总表示:永鑫地产成立于永兴,成长于永兴,享受着永兴城镇化发展的红利,在积极开展工程建设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积极参与永兴的公益事业当中,成为永兴地产开发具有社会责任感的成长型公司。

永鑫地产许总与水南小学唐校长签署捐赠协议

水南小学作为永兴最大的小学,一开始只是一所村小,没人愿意去入读,到现在己成为永兴排名靠前的优秀学校,从一棵树发展到如今的一片大森林,这其中倾注了水南小学全体师生的智慧和汗水。不忘来时路,加油再出发。展望未来,水南小学将不负社会各界重望,不断为师生赋能,发展文化创新,走好新时代基础教育办学之路,让学校文化内涵更特色、更多元、更丰满!

永兴县教育基金会领导为永鑫地产颁发荣誉证书

据悉,此次为水南小学捐款,并不是开发商的一时兴起,在永兴的助学事业中,永鑫地产积极活跃,曾为永兴一中贫困学子提供资助,为永兴二中捐建学校大门,为水南小学捐款,一项项是永鑫地产对于社会责任的践行,旨在激励更多学子奋发学习、努力进取,同时,也希望以实际行动成为社会公益的榜样,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投身公益事业、奉献社会。

捐赠活动圆满结束的时候,学校领导、家长代表和永鑫地产工作人员亲切合影留恋,大家依依不舍的分别。

不远处,水南小学的新教学楼与江山府的一期伫立在一起也留下一张合影,然而它们不用分别。据了解,江山府与水南小学直线距离仅数百米,如今,江山府通往水南的水南路已开工,直接拉近了孩子上学的距离,享受水南小学的优质教育。

除了与水南小学同框,江山府与永兴二中同框更加亲密,它们之间的距离仅一墙之隔,随着永鑫地产为永兴二中捐建的东大门落成通行,出门即达学校门口,孩子可以多睡半小时,睡眠充足,精神抖擞,上课听讲更专心,同时,家长也有更充足的时间,为孩子做一份精致的早餐,而不是在路边摊凑合一下。

永鑫地产捐建的永兴二中东大门

永兴二中校舍与江山府一期仅一隔之隔

永兴二中

江山府一期

2018年,江山府一期以10万方奢享精工大盘礼献城市人居,一直备受购房者热捧,销售一路飘红,屡创区域佳绩。

江山府二期

2020年9月26日,江山府二期——翰林新品发布盛典盛大启幕,新中式建筑、全新升级情景园林、区域难寻的优质户型,精心打造大城专属的舒适之境,巅峰之上,再启人居新篇章。

江山府的热销已成永兴现象级产品,打铁还需自身硬,成功的背后是产品优势的张显。江山府位于永兴银都大道,交通便捷,与人民东路,东大桥(已规划)组成强劲路网,轻松接驳新老城区,成为出入郴州门户。周边各种生活配套资源云集,永兴二中即在隔壁,水南大道(开工在建)直通水南小学,以及规划中的龙华小学、龙华中学、形成15年一站式教育配套,银都商业街集休闲、餐饮、购物等于一体,而旅游资源得天独厚,便江一线风光带、龙华山森林公园、宝塔山公园(已规划)、龙山湖景区、长鹿国际旅游度假区等皆是江山府业主茶余饭后、休闲散步的好去处。

一家楼盘热销的秘密绝不只是看外表,建成的房子一样是钢筋水泥,表面的东西别无二致,但是内里,与开发商的企业理念千差万别,才成就了楼盘独特的品牌魅力。

江山府立足中式美学,匠心营造方位布局、园林景观、功能分区、户室方规,无论是汇聚国际级的大师手笔,还是精细建筑的执着推敲,都出于“让生活变得更美好”的理念,以不妥协的信念与力量,打造精工品质产品。

一城所向,不负期待,是意料之中,也是理所当然。作为永鑫地产深耕永兴的力作,“府”系以东方美学景观溯源国学千年风雅,以致美园林致敬繁华南城,以匠心精筑尊重每一个生活理想,为迭代人居理念而来。

相关文章

永兴房产网|网站域名:www.880735.com|永兴房地产新闻门户网

永兴楼盘二手房信息平台,按Ctrl+D快速收藏本站,请记住网址并发给永兴老乡分享哦!

永兴房产网 - 关注并了解永兴房地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