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永兴房产网 > 永兴房产 > 永兴楼市 > 正文
永兴友阿国际商业广场项目签约老汽车南站地块
永兴房产网 www.880735.com 更新:2020-10-22  来源:永兴政府网

10月22日上午,永兴县在便商之家举行永兴·友阿国际商业广场项目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湖南友阿商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裁黄勇光代表双方签约。

永兴·友阿国际商业广场项目位于永兴县大桥路与凤凰岭路交汇处,总占地规模23.99亩,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友阿“产业商贸+城市综合体”以商业带动客流,以商贸撬动消费的双核驱动模式,不仅能够提升我县的商业质态,优化三产结构,为市民创造一个全新的品质生活,而且是拉动就业、带动全民创业的重要平台,是我县将要倾力打造的商业新地标、永兴新名片。

刘朝晖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倍加珍惜合作机遇,坚持高位规划、高标建设,同友阿集团密切合作,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共同打造精品标杆项目。要以推进项目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城市商业布局,不断优化提升规划,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抓好商贸物流区和商贸流通综合体建设。同时要为战略投资者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受益。

永兴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李玲华主持签约仪式。

相关文章

永兴房产网|网站域名:www.880735.com|永兴房地产新闻门户网

永兴楼盘二手房信息平台,按Ctrl+D快速收藏本站,请记住网址并发给永兴老乡分享哦!

永兴房产网 - 关注并了解永兴房地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