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永兴房产网 > 永兴房产 > 永兴新闻 > 正文
永兴县全面落实省市“一件事一次办”提升群众幸福感
永兴房产网 www.880735.com 更新:2019-12-26  来源:永兴广电

今年以来,永兴县全面落实省市“一件事一次办”、“一次办结”改革工作,在提升“互联网+政务服务”水平、平台建设运用、规范建设“一件事一次办”受理窗口、“一次办结”、简政放权等方面狠抓落实,实现第一批和第二批“一件事一次办”事项全部落地实施。

现场图片

走进县政务中心,显眼位置上到处摆放着“一件事一次办”的服务指南,市民打开手机扫一扫二维码,就可以详细查到办事资料和流程。在“一件事一次办”综合窗口,市民彭腾辉正在办理开店业务,他告诉记者,现在只要备齐所需资料,再也不用来回跑几次了。

“一件事一次办”综合窗口设立于今年4月,按照“一次告知、一次表单、一次联办、一次办好”的原则,目前可受理涉及40多个单位的191个一件事一次办事项。同时,永兴县推行全程代办制,对政府性投资项目实行“包办制”,对社会性投资项目实行“代办制、交办制”,对老弱病残孕人员实行代办制,全年累计帮办各类手续2925项。

现场图片

永兴县还全面落实“四减”要求,坚持“能并则并,未并就简,能简从无”的原则,较法定时限压缩78.3%,在一次办结时限上再提速49.1%,减征规费1216万元。

截至目前,永兴县“一件事一次办”累计注册用户数27690户,排名全市第一。办件量16万余件,电子证照数据汇聚11万余个,均超额完成市定工作任务,且排名全市前列。

来源:永兴广电

相关文章

永兴房产网|网站域名:www.880735.com|永兴房地产新闻门户网

永兴楼盘二手房信息平台,按Ctrl+D快速收藏本站,请记住网址并发给永兴老乡分享哦!

永兴房产网 - 关注并了解永兴房地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