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永兴房产网 > 永兴房产 > 看房日记 > 正文
[县正国际]14年12月项目进度 B栋已经封顶
永兴房产网 www.880735.com 更新:2014-12-06  来源:永兴房产网

  永兴房产网项目进度播报:这段时间县正国际工程进度快速推进,目前B栋已经封顶,正在做顶部造型,A栋在建最后2层,准现房呈现。站在房里,观便江蜿蜒在脚下,灵秀动人,听干劲路商业中心商贾鼎沸,繁华世景,进一步与退一步就像是出世入世之感。

  年底将近,县正国际现房推“推荐送红包”活动,即日起介绍亲朋好友到县正国际成功购房,即送2000元现金大红包,更多活动详情请咨询售楼部。

  销售电话:0735-5565888
  楼盘地址:永兴县正街先锋小学侧对面
  楼盘资料:Http://www.880735.com/newhouse/info.asp?hid=85

站在永兴广场或北大桥,县正国际已成中心式地标建设

县正国际A栋为23层高层,B栋为18层

县正国际位于县正街中心地段

站在房里看便江美景

干劲路商业街就在楼下,成熟配套独一无二

已开始内部隔墙

相关文章

永兴房产网|网站域名:www.880735.com|永兴房地产新闻门户网

永兴楼盘二手房信息平台,按Ctrl+D快速收藏本站,请记住网址并发给永兴老乡分享哦!

永兴房产网 - 关注并了解永兴房地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