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永兴房产网 > 永兴房产 > 永兴楼市 > 正文
丰尚国际买房送苹果6S 新营销中心即将开放
永兴房产网 www.880735.com 更新:2015-12-10  来源:永兴房产网

  丰尚国际【新售楼中心】将于12月19日浓情开放,买房就送苹果iPhone6S!

  届时,新售楼中心将为购房者提供全面的楼盘信息和一个更加舒适的购房环境。

  丰尚国际西班牙风情洋房一期实景现房清盘中,二期多层F1-F10、高层G1、G2热销中,价格区间约在3000元/㎡-3300元/㎡间。新售楼中心开放,现场看华仔,看美女,享红酒、雪茄、寿司趴,更有购房就送苹果6S,百分百送!

买房就送iPhone6S,全城抢起来!

华仔亲临现场,更有美女、红酒、雪茄、寿司趴!

  丰尚国际二期,承袭一期西班牙风情林园的臻稀价值,自然景致与人文氛围融会贯通。干劲路繁华商圈、龙山路南城新贵、环城路扩展未来、翠竹广场等与社区内外相接,堪称永康路与龙山路交汇的绝佳地段,被丰尚国际打造成为区域内集住宅、商业、单身公寓等多种形态于一体的的绝美小区,将居住品质感、商业价值与景观价值升华到极致。

  抢购热线:0735-5563333
  楼盘地址:永兴县龙山北路1号(翠竹广场往北50米)
  楼盘详细资料:Http://www.880735.com/newhouse/info.asp?hid=94

相关文章

永兴房产网|网站域名:www.880735.com|永兴房地产新闻门户网

永兴楼盘二手房信息平台,按Ctrl+D快速收藏本站,请记住网址并发给永兴老乡分享哦!

永兴房产网 - 关注并了解永兴房地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