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永兴房产网 > 永兴房产 > 永兴楼市 > 正文
财富聚宝盆龙山家居建材广场成功举办第二届家居建材博览会
永兴房产网 www.880735.com 更新:2016-10-18  来源:永兴房产网

  10月16日,为期三天的永兴《第二届家居建材博览会》在龙山家居建材广场圆满落下帷幕。“大牌云集,钜惠永兴”本届家居建材博览会汇聚了永兴县近50余实力品牌商家,囊括各大家居建材类别,包括瓷砖地板、橱柜吊顶、门窗布艺、陶瓷卫浴等,价格实惠,活动丰富,奖品给力,为永兴提供了一场最具品质的家居建材盛会。

工作人员整装待发

  活动参展商家代表在开幕式上讲话,郑重承诺全体商家在本届家博会中货品全年最低价,差价十倍返还!

金丝玉玛瓷砖旗舰店董事长张小文先生讲话

  永兴县鑫飞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海飞先生致词,对到场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表示我们将竭诚为各位商家以及消费者做好服务,尽我们的人力、财力、物力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保驾护航,为各位商家谋求更大的经济效益。

  永兴县鑫飞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领导、湖南营天下品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领导和参展商家代表共同点亮《第二届家居建材博览会》仪式启动球。

  天公作美,持续了近半月的阴雨天气在活动启动当天开始放晴。微风习习,艳阳高照的好天气便利了市民们的出行和采购,也使得本届活动更加火爆。为期3天的活动每日人气爆棚,现场销售员忙碌地接待客户,各大参展商家乐此不疲,都说:龙山家居建材广场是福地,是聚宝盆,连老天爷都卯足了劲的帮忙,果然是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势必会红红火火。

品牌销售员认真接待客户

订单太多,数钱数到手软

现金红包疯狂抢

1000个金蛋疯狂砸100%中奖

购买家居建材单品牌交款满2000元活动现场返现100元

在活动现场购买多品类产品的客户参与联购返现

  参加龙山家居建材广场第二届家居建材博览会的消费者除了可享受所有商品全年最低价、现场返现活动外还可以参加豪华电器大抽奖。所有电器奖品均由消费者现场抽取,保证抽奖活动绝对的公平、公开、公正!

消费者现场为幸运者抽取奖品

电器获奖代表与活动商家合影

  抽到特等奖55寸液晶电视的李女士说:“我本来只是到活动现场买材料装修的,看到龙山家居建材市场规划很好、人气很旺,就当场在营销中心定了个门面。没想到吃完中饭来这里就抽到了特等奖,我太开心了。非常感谢龙山家居建材广场,让我不仅享受到了实惠,还让我有了这样的运气,希望这样的好活动多多举办,买家居建材、买商铺就来龙山家居建材广场,这里实在是太旺了!”

  本届家居建材博览会共吸引客流近万人次,成交订单金额(实收金额)突破450万,交易额突破1300万,创永兴县同类家博会历史新高,名副其实的2016永兴最具品质的家居建材盛会。

商家兴奋的趴在满满的抽奖券上,感受本届家博会带来的成交喜悦

  龙山家居建材广场领导表示:“在商家和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在永兴人民的支持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看到永兴人民享受到了实惠,看到参展商家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完成佳绩,我们很开心。我们公司与各位参展商家共同为永兴人民创造一个省钱、省时、省力、省心的一站式购物平台,实现了“一站购到底、整套抱回家”的轻松购物体验。将本届家博会打造成为了永兴县规模最大、收益最高、影响力最强的行业盛会。

  财富热线:0735-5558555
  项目地址:永兴县永兴大道与南站路交汇处(新汽车南站对面)
  楼盘资料:Http://www.880735.com/newhouse/info.asp?hid=121

相关文章

永兴房产网|网站域名:www.880735.com|永兴房地产新闻门户网

永兴楼盘二手房信息平台,按Ctrl+D快速收藏本站,请记住网址并发给永兴老乡分享哦!

永兴房产网 - 关注并了解永兴房地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