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永兴房产网 > 永兴房产 > 永兴楼市 > 正文
房子卖得好老板高兴 龙山豪庭员工福利全体赴桂林旅游
永兴房产网 www.880735.com 更新:2016-10-28  来源:永兴龙山豪庭

  10月17日--10月26日,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也为庆祝龙山豪庭国庆火爆热销,龙山豪庭组织全体员工赴桂林旅游。

  秉承着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促进各部门间的相互了解,提高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的目的,10月17日至10月26日,龙山豪庭组织员工分两批赴桂林旅游。游览观赏桂林自然以及人文景观,大家开开心心地度过了这几天特别难忘而有意义的休闲旅游活动。桂林山水奇石林立、漓江水碧波万顷、芦笛岩的鬼斧神工,这些桂林美景给大家留下了美好印象,使人流连忘返。

  大家先后游览了阳朔,象鼻山、图腾古道、漓江两岸风景等风景区,观看山水间、印象刘三姐等特色演出,亲身体验了当地人的生活习俗,目睹了连绵不断的山水美景,领略了当地少数民族的风土人情,充分感受了舒适的旅游休闲生活。

  通过此次桂林之旅,大家不仅感受了桂林美不胜收的自然风光、享受了旅游的喜悦与轻松,同时也感受到公司的温暖和关怀。

  在游览期间,大家协同出行,互帮互助。纷纷表示:“公司精心组织的此次旅游活动,将我们从忙碌的工作中解放出来,真正实现了劳逸结合,一方面有利于员工的身体健康和志趣培养,另一方面,也将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以饱满的精神面貌,为公司再创辉煌!”

  这次旅游活动不仅缓解了员工们平时的工作压力和紧张情绪,而且陶冶了情操,提高了自身的修养,进而增强团队凝聚力,充分展现了龙山豪庭的企业精神,大家将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

龙山豪庭
永兴全实景园林 现房热销

多重优惠,购房正当时
农村户口购房,政府补贴200元/㎡
响应政府号召,购房优惠160元/㎡
首付两成,无压力购房

你的幸福值得被他人仰望
你还在犹豫什么?

客户VIP专线:0735-5530888、5816666
营销中心地址:永兴县龙山路

相关文章

永兴房产网|网站域名:www.880735.com|永兴房地产新闻门户网

永兴楼盘二手房信息平台,按Ctrl+D快速收藏本站,请记住网址并发给永兴老乡分享哦!

永兴房产网 - 关注并了解永兴房地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