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永兴房产网 > 永兴房产 > 永兴楼市 > 正文
金慧银城亮相永兴房交会倍受关注
永兴房产网 www.880735.com 更新:2017-10-01  来源:永兴房产网

每届房交会,都会有那么几个新项目参展。今年的第七届永兴房交会开幕,金慧银城全城首次亮相,是众多老面孔里唯一的一张新面孔,吸引了众多看房者的目光,纷纷来前打探项目情况。

金慧银城展厅人气旺

据了解,金慧银城位于对江路新公安局旁,接汇永兴大道、银都大道,路网发达交通便利,永兴大道1路公交、湘阴渡、郴州马田班车众多,银都大道501路城际公交直达郴州,距新汽车南站也不远。而让人欣喜的是,龙山湖公园、长鹿岭南风情园就在邻近,成为近旅游区新贵。

目前金慧银城项目正在筹建阶段,后续楼盘资料永兴房产网将完善更新,敬请留意。

相关文章

永兴房产网|网站域名:www.880735.com|永兴房地产新闻门户网

永兴楼盘二手房信息平台,按Ctrl+D快速收藏本站,请记住网址并发给永兴老乡分享哦!

永兴房产网 - 关注并了解永兴房地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