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永兴房产网 > 房产新闻 > 湖南楼市 > 正文
长沙房交会10月28-31日 60余家开发商已确认参展
永兴房产网 www.880735.com 更新:2011-10-01  来源:三湘都市报

  房交会一贯是楼市风向标。在近几个月市场表现平淡的背景下,长沙楼市迎来了第32届房交会——10月28日至10月31日,湖南长沙第32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将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记者从本届房交会组委会了解到,房交会报名不到十天,就有包括万科、万达、华远、保利、世茂、建鸿达、运达、五矿等品牌开发商在内的60余家开发商报名参与房交会,已经超过了上届房交会的数量。

  接下来,三湘都市报《楼市周刊》将陆续推出“房交会英雄谱”系列报道,与参展开发商进行“纸上谈兵”。

  开发商踊跃

  在政策的威力下,长沙的房地产市场最近几个月表现不尽如人意。而房交会,则将开启长沙楼市2011年最后一波市场交易行情的序幕,是打破市场观望的最好契机。

  “由于政策原因,今年长沙楼市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业内相关人士认为,时至9月,面对年内最重要的销售节点,开发商也到了冲击年度销售任务、回笼资金最为关键的时刻,因此本届房交会开发商的参与热情非常高涨,希望借助房交会的东风取得销售业绩上的回报。

  “由于本届房交会取消了竞价拍卖展位的模式,对展位进行了优化,也对价格进行了调整,因此报名一经开始,为了抢得更好的展位,众多开发商比以往显得更加积极主动。”房交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果出现几家开发商争抢一个展位的情况,将抽签决定哪一位开发商得到展位。

  绿色展会

  “绿色人居幸福家园”,这是32届房交会的主题,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契合这个主题,本届房交会除了开展新建商品房、二手房、建材和装饰等展示活动外,还将推出绿色建筑与人居环境座谈会、长沙轨道交通地产推介会、海外地产置业咨询会、“东方莱茵河”——湘江两岸绿色人居环境推介会、装饰设计讲座等活动,让绿色人居的概念影响长沙楼市。

  “除了举办各种绿色、人居为主题的活动外,本届房交会还从一些小细节方面体现绿色的概念。”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届房交会参展企业必须选用绿色、环保材料布展,规范宣传资料派发,拓宽公共过道空间,禁止高分贝音响宣传及场内外滥发传单、流动宣传等影响展会环境和秩序的行为,全方位打造绿色展会。

  作者:唐琨

相关文章

永兴房产网|网站域名:www.880735.com|永兴房地产新闻门户网

永兴楼盘二手房信息平台,按Ctrl+D快速收藏本站,请记住网址并发给永兴老乡分享哦!

永兴房产网 - 关注并了解永兴房地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