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永兴房产网 > 永兴房产 > 开盘认筹 > 正文
裕泰铭都3期楼王盛大开盘 业主疯狂抢房一小时
永兴房产网 www.880735.com 更新:2017-10-22  来源:永兴房产网

高贵楼王,天生主角!10月22日,裕泰铭都三期6栋新品楼王荣耀开盘,凭借绝版半山泳池、叠水园林景观和精工品质,吸引了大批购房者前来抢购,一小时内遭遇疯狂扫货,速度惊人。此次开盘推出的约105-141㎡泳池景观豪宅顺势成为永兴金九银十热销产品,掀起新一轮的楼市抢购热潮!

客户签到区

等候区

黄金置业季,开盘火爆当红

当天早上,裕泰铭都营销中心客户云集,开盘现场人气爆棚,等候区坐无虚席,静待开盘。

随着开盘口令发出,销售正式拉开帷幕,现场的购房者们纷纷激动不已,按号轮流入场选房。由于抢购的人数较多,场面异常火爆,不少仍在等候的客户都有点躁动不安了。随着选房人数越来越多,选房区不断传出定房锣卖,房源不断被客户认购,销控表可选房源也越来越少,火热的抢房气氛让现场趋于白热化。

售楼部人气爆满

选房开始,客户们紧选房

签约区

不时敲响的锣时刻在告诉大家,又一套房被卖了

据现场购房的客户称:“今年永兴可卖的房源不多,而且涨价幅度又大,像裕泰铭都这样有着实景园林、新品好房源的更是稀少了,现在的开盘价格最实惠,开盘过后肯定会有涨价,当然要趁早抢购了!”

这话确实不夸张,今年永兴挂牌出让的地块不多,入市的新项目没有一个,仅有新公安局旁两个新项目,一个10月才计划开启认筹,一个还在筹建,其它在售的楼盘每出来一栋新品都立遭抢购,特别在郴州房价大涨的环境下,永兴的房价也在跟着上涨,购房人都有上涨预期,造成一房难求的局面,裕泰铭都今日的热销抢购也是顺理成章了。

加之裕泰铭都主体景观已然实景呈现,绿意盎然的园林、喷泉、叠水瀑布、泳池,这一切只要看了就会喜欢上这里。很多业主办完认购手续后,直接就到小区里面散步、自拍去了。

已经办好购房手续的,一身轻松砸金蛋,最高5000元房款减免券

全家出动的业主,围着户型讨论

裕泰銘都项目位于永兴大道新汽车南站版块,这里现在已是永兴最火热的版块,周边汇聚着永兴碧桂园、龙山家居建材广场、誉诚桃源、金城国际等众多楼盘社区,配套也日渐成熟,五星学校从幼儿园到初中一体化教育、新人民医院已建成即将投入使用,法院、新司法局、新公安局、新一中校区、长鹿旅游度假区、龙山湖公园等,越来越多的项目单位和配套,丰满着新南站商圈,随时间推移,这里将会成为未来永兴新行政中心、交通中心、生活居住中心、经济中心,地段价值逐渐飙升,楼面价值不断翻番,区域前景无可估量!

销售电话:0735-5938888
楼盘地址:永兴县永兴大道汽车南站向北300米/五星学校对面
楼盘详细资料:Http://www.880735.com/newhouse/info.asp?hid=115

相关文章

永兴房产网|网站域名:www.880735.com|永兴房地产新闻门户网

永兴楼盘二手房信息平台,按Ctrl+D快速收藏本站,请记住网址并发给永兴老乡分享哦!

永兴房产网 - 关注并了解永兴房地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