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永兴房产网 > 永兴房产 > 永兴信息 > 正文
永兴县小学初中招生入学需上传什么资料?
永兴房产网 www.880735.com 更新:2023-10-25  来源:永兴县教育局

永兴县城区义务教育新生入学需上传哪些材料?

不同类别人员子女报名时需上传如下材料:

凡符合中心城区学校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少年,均须向区域内学校提交《新生入学申请表》(网上申请,系统初审合格后自行下载打印),父母及其本人的户口本(户口本上无法体现父母与本人关系的,需上传本人出生医学证明)、儿童预防接种查验证明(仅限小学报名用)等证件和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除须提供上述报名材料外,不同类别的入学对象还需提供下列材料:

(一)依法购买商品住宅户子女

1.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属证书(若无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属证书需提供房产部门备案的商品房买卖合同〈预售〉或不动产预告登记证和购房发票)若房产抵押贷款则提供银行抵押贷款协议书、贷款凭证和不动产登记资料查询结果证明。

2.入住水电费缴纳凭证(6个月以上水电费缴纳凭证)。

(二)驻县现役军人、军队文职人员、行政编制消防救援人员子女

父母一方的现役军人证、军队文职人员工作证、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干部证或消防员证。

(三)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1.用人单位在人社部门备案的劳动合同;

2.连续缴纳养老保险6个月以上的凭证。

(四)进城经商人员的随迁子女

1.办理期限已满6个月以上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企业营业执照或个体工商营业执照;

2.经营场所租赁合同、店铺门头全景图片两张。

(五)小产权房住宅户子女

1.已通过便江街道办核查、印证和备案的《永兴县城区小产权房信息登记表》(只限于申报就读小学一年级,其就读学校根据学位情况调剂安排,且一套小产权房6年内只能提供一户住户子女的中心城区学位)。

2.入住6个月以上水电费缴纳凭证。

相关文章

永兴房产网|网站域名:www.880735.com|永兴房地产新闻门户网

永兴楼盘二手房信息平台,按Ctrl+D快速收藏本站,请记住网址并发给永兴老乡分享哦!

永兴房产网 - 关注并了解永兴房地产发展